close
好美麗的身影,讓我受寵若驚

在夜晚裡,輕推我的房門,爬上床墊........


今天凌晨,突然尿急
我走入廚房開廁所電燈,還未踏入廁所時,我聽到沙沙沙的聲音
原本就很習以為常,因為阿蟑老是喜歡這樣

但是我發現數量驚人?!
鍋子、菜板上面都是大阿蟑
當我眼神只是飄了一下,卻發現鍋子上面的大阿蟑不見了
原以為它是溜到後面去了;突然在我面前有一個黑影閃過去
心裡一驚,馬上在對面的"菜獨阿"(台),看見一隻匆匆忙忙的大阿蟑爬過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不可能,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阿蟑飛了,我不相信!"
當我這想時,那隻在菜獨阿的大阿蟑馬上張開翅膀趴渣趴渣的飛起來了

"喔喔喔喔!!!"(心裡吶喊)
腳步打結,腦中猶豫要衝入廁所還是躲回房間避難
總之,那時候是早上3點多
當退了好幾步後,我又因為尿急而停下腳步

我告訴自己"冷靜冷靜,我要在十秒內上完廁...."

突然聽到我身旁木板上,發出很大的喳喳喳聲音
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多.....
我瞪大眼睛猛盯著那看,因為我必須先確認敵人的所在地,以規劃避難路線
正當我眼神掃過來掃過去

腳..........
.........大腿,刺刺的.......
我知道,至少不是有東西在爬的感覺
我很冷靜的用手往後撥了撥,好像撥到什麼,又好像沒摸到什麼

猛然回頭一看

我看見一隻大阿蟑踏著輕快腳步,從電線尾快速的往上爬到電線頭
趴渣趴渣趴渣

"哇喔喔喔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故不得廁所電燈沒關
就這樣邊大喊邊躥邊跳的回房間去了!!!


我和自己說:就算給我0.01秒完成關電燈任務,我也不會回到廚房去
(還好,之後阿媽起來上廁所就把廁所電燈關了)
當我躺在床上時,有種安心的感覺

我開始想到以前,阿蟑從我脖子開始旅行到鼻上
當時還以為是頭毛弄得我癢癢的..................

我花了十分鐘在回想這件事情,回想到一半
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任何理由驅使我轉頭
就這麼一轉,看見大阿蟑停在我右臂上面

短短的相視一秒,彷彿阿蟑在和我說"哈囉~我們又見面了"

"嗚嗚....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
驚動到連身旁的大姐和隔壁房的阿媽都起來關心了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