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給留下來的同仁,和主管的愛將一個警語

當未來某天,你們不再有利用價值時,你們就會和我一樣,被踢到旁邊

然後悔恨,為何當初為她賣命,幫助她達到目的

現在你們感受不到,認為主管人很好,她的話都是事實,那是因為你們還有利用價值

那怕一點契機,讓你們知道主管為人不老實、說謊,到處安排皇親國戚,也只信任、聽皇親國戚的話

說真的你們這群圍在她身邊的,俗稱她的"愛將"

總有一天,也會嚐到眾叛親離

你們誤信主管的話,現在對昔日的好戰友開始保持距離、開始冷漠、開始不交談

有朝一日,主管反咬你一口時,你們也會發現,當初嘴中稱呼的好戰友,也誤信主管的話,對你們開始保持距離、開始冷漠、開始不交談

同樣劇本,會發生在你們身上

你,也會落到眾叛親離、心灰意冷,默默離開的下場

主管不只要聽話的狗,她還要聽話、且她自己養的狗

老實說,我在背後對他們的批評,絕對都是實話實說

雖然林北也很機掰,但我不跟你們玩套路,我不說謊,我不陰險,我說話實在

但說什麼都沒有用了,在主管眼中,我已經無利用價值了

我被踢到一邊,昔日我的賣命付出,一文不值

現我已心灰意冷,尤其對我昔日的戰友們

你們就繼續活在她的不老實謊言中吧!

這個不配做領導者,毫無制度、毫無誠信、毫無是非、連一點領導能力都沒有的昏庸

我為你們感到堪憂!

跟錯人還不如不跟人

及早跳船,及早得救

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