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的世界現代史居然要看原文文章!
我的英文不是普通的爛到不行再爛啊!

我自己一句一字的拿我的爛翻譯機翻單字
發現翻了好多眼都快花了,才翻不到一小段?!

還有好多阿!!!!
一共有三大篇,一篇大概快十張,天啊~~~這樣就有三十大張,密密麻麻的英文等著我翻譯@@

然後翻譯出來還要做報告,還要質詢,還要思考邏輯

天啊!!!
我恨英文阿!!!

結果我用線上翻譯,翻出來根本不能看
自己就算把單字找出意思,還是不會翻阿!!!!


我用很多線上翻譯翻出來又加以整理擷取是這樣:留下了令人難忘的風景標記提供一個安全的過去和破裂產生一種不祥的預感
這是啥阿!!!
怎麼好像恐怖片的旁白阿!!!

跟歷史有什麼相干阿!!!!


誰來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