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工作就是負責量體溫

每個人聽到都會說:喔,很輕鬆簡單啊,工作內容很單純阿

就好像有些人會說作業員工作也很單純阿,然後有些老闆面試時也會告訴你,我們工作就很單純

幹你娘的,都你們在說!

單純單純,都只看表面的

實際做起來,根本就他馬的煩心!

每天做重複的事情你煩不煩?

每天要戰戰兢兢地盯著監視器一整天你煩不煩?

還會遇到機掰人給你臉色你煩不煩?

你必須要每天保持禮貌微笑和話語對每個人說,早,體溫多少,謝謝

即便當我心情很不好的時候,我他馬的還要熱臉貼冷屁股

對沒錯,這就是工作,去你馬的工作!

說真的拉,這就是我不適合作業員的關係

我以前年輕做過兩次,先撇開作業員多要求速度又要求品質就已經讓我夠機掰了

每天幹重複的事情,真的讓我覺得很煩很煩很煩

他馬的煩到一肚子火肚爛

單你媽的純

單純不是這樣用的!

讓你很心煩的事情還叫做單純?

你他馬的,每天早起很肚爛,遇到機掰人更肚爛,每天工作讓我很心煩了

我他馬的還要保持微笑保持禮貌

我不是做服務業的料

我他馬的只是覺得每天做重複的工作說重複的話看重複的人讓我很肚爛心很煩

我覺得每天重複看冷冰冰的人我它媽都很想吐了,還要做重複循環的工作

幹你娘的

單純個屁啊!

事情本身就讓你不單純了,外面的人還一直靠夭工作很單純

幹你老師的

做自己很煩的事情叫做單純?

每個工作都有它機掰的地方,不要在那說什麼你去看看其他工作,你的工作只是芝麻小事還在靠北

幹,林北就是喜歡靠北不行逆?林北就是一個魯蛇不能靠北逆?幹你馬的我做每一份工作林北照樣靠北靠母

世界上根本沒有很單純的工作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