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不是一日遊

只是和以前同事吃吃飯前,跑去學校買書罷了
也只是晚上要和同學出來吃飯前,收到阿彭扭傷的本人來信而已

所以根本不是一日遊
但彭彭扭傷倒是真的


阿彭啊!之前聽小鳥說妳有段時間好像很失落
所以要養傷也要養心阿!

那嚜我們霹靂四巨頭,下次再約吧!




和同事出去吃飯耶,說了太多笑話和八卦
雖然她們都是阿姨輩的,但其實也不太難聊天
只是為公司感到..............無奈阿
其實也不會覺得,因為老闆他們本來就是來自小氣家族的成員
那種氣法,真的會讓人氣死


來談談何蝦仁吧~
真有夠蝦,拿錢買來的打折卡辦不到一年就過期?!
我實在無法相信自己耳多?!
阿爸在不知何其用了幾千員買了這張,也因為自己是家裡最常跑書店的,所以順裡就拿給了我
沒想到今天拿卡只買個本子和信封就說過期?!

我還詢問櫃檯:是真的過期嗎?規定要沒收我卡片嗎?
「那嚜我要如何再續辦?」
「只要妳消費滿六千,我們會把最新卡片寄送至妳府上」她說

靠夭
老娘直接去投資何蝦仁好了!
還需要滿六千嗎


算了......總之我的卡就被吃......拿走了
不過那個店員滿好心的,她說這次就先給我打折




阿彭,要保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