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障礙已經影響我超過十年了

早期會服用安眠藥,但慢慢越來越沒效,只能越吃越重

發覺我不能一輩子都靠安眠藥,故在3、4年前左右就慢慢斷藥

約莫2021年開始就停止服用

不過失眠障礙也沒消失,不過我覺得失眠障礙的最主要原因還是我自己睡前的壞習慣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昨天晚上,大約10點,我就去睡覺了

平常下班都很累,但有時候都要拖到凌晨12點,有時1點才睡著,即便很早我10點半左右就去睡

但大部分是睡前壞習慣,少部分是很難入眠

可是昨晚,我依然感覺很累,然後10點就去睡覺

居然馬上就睡著!中間有醒來2次,但醒過之後還可以馬上再睡回去

今天早上起床上班,發現活力滿點,沒那麼累,且有精神許多了

可能我前晚熬夜,也可能是我平常很累都早起,不過最有可能是睡前壞習慣昨天沒有出現

天啊!

真希望我以後都能這樣!

有睡飽沒睡飽,睡眠時間少和長,早上起床真的有差

精神上真的差很多!

希望以後都能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