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日瘋狂投履歷之後

今天我依然繼續執行,而且今天一口氣也投了十幾家

投到我都不知道我在投什麼,我只要看到不管它限制什麼,或者需要什麼專才
我都有投

簡直是瘋狂啊!

而且我還投了一些很心虛的職缺
哈哈哈

話說今天去面試兩家,一家給我等了半小時還不面試
因為我有下個面試所以沒面試之前我就先離開了

最後面試的一家,其實我覺得它福利是有,但是,就是要英文
我對英文完全不行,所以就算上了我應該也不會去吧


看到雙魚變得越來越有自信,也開始籌備要復學了
恩,聽到這件事情我就越感到有勇氣和她一起面對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