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希望我能比我父母早死

很多人是覺得活得很痛苦想死

我不一樣,我不是因為活的痛苦希望早死

我是覺得我的人生已經"夠了",沒有任何前進空間了

目前繼續下去沒意思,見好就收

所以我目前才希望能比我父母早死

我自認為現在的我,沒有本錢在這社會上競爭和生存

這不是一個很悲觀的想法

這也不是因為我是因為受苦或活的痛苦還如何

很多人因為地位、金錢、目標、夢想或者為了所愛的人,希望自己能夠健康平安

就"目前"的我來說,上述我都沒有

在目前和安有未來之前

我是這樣想的(比父母早死)

但之後我和安有未來後

我就會徹底改變這個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