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被放生,自己上手

結果發生一堆鳥事,讓裡面的人覺得我很笨

可是有太多想靠北的事情

但想想算了吧!

我想到以前我剛出社會,然後邁入半工半讀的學生時期

當時一堆積掰的老闆主管,講的話真的很難聽

但以前的我總是能一笑置之,當下當然會難過,可是一下班就什麼都忘了

明天打起精神繼續上班

以前工作根本不會想會不會秒辭,會不會上班表現不好被人指指點點

根本不會想!

連一堆積掰的人事物我還是能雲淡風輕

然後繼續工作,一進入公司就全力以赴,沒有任何因挫折或機掰人有想辭職的念頭,見招拆招,努力學習,不管身邊的主管老闆同事的眼光

抗壓性超好!

如果以前你說七年級是草莓族,我一定幹死你

因為我不認為我是草莓族

現在可說是越老越草莓,尤其之前還經歷過大病

別人是越活越有智慧

我是越活越草莓越退步

有時候看到自己工作表現,還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笨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