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找晚班及假日班的工作

因為很快地就要去當志工了
平日實在沒有時間


前幾天稍微投了幾家履歷
但是我有預感應該是不會有面試通知


就好像之前所寫的文章"沒有能力,沒有未來"

我想,對於一個沒有能力的我來說
要找工作其實很難

說科系又沒贏別人,說美工也不會
本身又沒有一技之長

又休息了三年多沒工作了

要找工作的確是困難重重


重點是我不敢踏出第二步
第一步我是敢踏出,但是要持續,持之以恆

老實說,很難


可能是休息太久,懶惰了
可能是害怕自己的狀況被人發現
例如我是憂鬱症患者,例如我有身心障礙手冊,例如我發病的時候被資遣

太多太多了


但是總的來說,還是懶惰阿


何時才會勤奮?才會積極?才會努力?


我啊
沒有能力,沒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