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看看以前在這個部落格寫的文章

尤其是憂鬱前和憂鬱後的時候,或者工作或者那時還在上學的文章

真的感觸萬千!

以前是多麼有理想,有自己的思考,有自己的夢想,生活雖煩但也享受生活

遇到事情絕不退縮,很快就會調整好壞情緒

昨日的過往到今日如流水

雖然有怒罵,但也不至於像現在那麼難聽,或者難堪的字眼

以前很天真,又不失於自己的自我幽默

很難想像憂鬱前我是那麼的活得如此正常活得像一個有思考的人類

憂鬱之後整個性格和思考模式都變了

開始怨天尤人,開始批評自己,開始懷疑人生,沒有了夢想和理想,人生也沒有目標

唉!

真希望回到以往的樣子

很怕又被一些不好的人事物打回憂鬱原形

但我想應該很難回到以前的性格和思考模式了

只能努力讓自己變得不要像憂鬱時候那麼偏激那麼負面

只能這樣了

天主,請保佑我未來道路順心順利!

而我,也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