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難找,這幾天也投了一些履歷,大部分的公司都沒有看我履歷,少部分看了也沒打電話過來

有一個很嚴重的矛盾選項,就是該不該回診

幾乎所有公司都不准假(一個月請一次假也夠多了),我只能挑那些半天或者兼職工作(但事實上很少)

再加上只有高中文憑沒有一技之長,找工作更是雪上加霜

我記得我前幾年找工作,曾被一個面試官說"你們高中文憑出來只能做餐影業,因為餐影業基本上不會學到東西"

很賤吧這張嘴,是不是,瞧不起人

但我找餐影業幾乎都全死,因為我沒相關工作經驗,很多都不用,我自己也會怕怕的

我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接到來電面試,但我該怎麼跟他們說我會請假回診

我又該說什麼謊言,而他們又是否可以接受

我真的不知道,我已經陷入人生瓶頸了

前幾年也是這樣,但好在之後遇到不錯的公司和主管允許讓我回診請假

但也是過了好幾年才會遇到,我現在幾乎2018和2019都是停擺的

何時才能遇到好的公司和主管讓我請假?

也不會介意我的病況

哀..............悲哀

 

 

 


arrow
arrow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