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年求職工作來,總是不知道自己要做啥

要嘛找大家都可接受門檻低的(行政)

要嘛找不到工作就委屈自己做不喜歡的(如餐飲,作業員)

要嘛對真正工作內容不了解或只因時間少(如業助,外送)

要嘛找簡單性的(洗碗)

今天上班在幫助一個人後突然茅塞頓開

第一次發現認識自己的職涯方向可能比較會是什麼

我覺得自己好像比較喜歡做那種可以透過處理面對解決問題

去累積經驗成長幫助自己在工作可以更順利執行(不要涉及到業務或推銷性質)

更好是可以協助到人

因為我喜歡看到自己真的有成長去解決問題

而不是那種只靠熟能生巧上手的工作

想到以前會待比較久的工作都比較像上面我描述的性質

目前除想到櫃檯接待或類似機動性工作不知道還有什麼類似的

但我不會以熱忱兩字當作被問到應徵該職缺的回答理由

不過我知道自己求職條件很差,所以我也不敢好高騖遠

目前找工作計畫就是,看到ok的工作就去投履歷嘗試

另一方面也相對保守,一併找叫簡易性質的工作或兼職

不過我想先考慮夜班或晚班,因為白天班真的我不適合,很容易爬不起來而請假

相對的,夜晚班職缺不會比較多,還是固定那幾種工作類型

重要是,不要讓我遇到很雷的公司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