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已經告訴公司會請假(我沒說回診我只說進修)

我就說如果公司同意請假就來預約後續的面試,以免浪費貴公司的時間(也是浪費我時間啦!)

結果對方就一直說來面試再詳談

到底是准假還是不准假,說出來有那麼難嗎?

到時候去面試又說不准假,或者說再等候通知(就是不准假然後面試完後說再通知),這豈不是浪費雙方時間嗎?

我不想浪費我時間去面試一個已經告知會請假卻到時候又不准假的面試

何必呢!

就和其他公司一樣直接說"不適合"就好了!

一直再說面試詳談是怎樣!

就算詳談了不准假又有何意義?

搞不懂耶!

准假和不准假直接說有那麼難嗎?

----------更新---------

結果對方沉寂了一天,回覆我說他並非主管,若無法接受面談就不浪費我時間

我心想,你才小小一間補習班,又不是大公司大體系,這個問題去問一下"主任"有那麼難嗎?

搞得你們好像主任很難搞不想和他說話或者你們根本就找不到主任

算了,反正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准假,有百分之80以上是不可能的,算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