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今年4月就一年了,這快一年當中找了很多工作,投了很多履歷,但僅面試不到10幾次。

也工作一些覺得不適合自己的工作,例如外送員,當中也有遇到歧視精障者的面試官,看了網路上很多人都覺得待業太久不好,甚至會開始懷疑自己懷疑人生,還有人說會得憂鬱症

那已經憂鬱的我怎麼辦?今年年前繼續找工作,幾乎所有公司都已讀不回,或根本連履歷都沒打開,心裡很挫折,想想,有時候真的很想罵髒話罵那些公司和面試官。

自己也年紀越來越大了,看網路上有人說到了35歲以上根本很難找工作,我心想,天啊!那我快要了

我能怎麼辦,去應徵餐影業,沒工作經驗,不是已讀不回,就是特別約我面試說我不適合(馬的)

去做一些行政辦公室工作,少說也要大專以上的學歷,大家看到我大學肄業,心裡不知道怎麼想,一定想我是被"退學"的。(事實上不是)

兼職或工讀生工作我又不適合做,記得以前快30時應徵工讀生工作,對方電話中就直接劈頭說:你快30還來做工讀生啊?

不然就是遇到對方說你這年紀為什麼不找全職工作?

都你們的話

哪條法律規定30歲以上不能做兼職和工讀生職位,我要回診比較好請假不行嗎?我只有高中畢業只能做這些不行嗎?馬的干你們屁事啊!滾回家去擦屁股拉!住海邊喔!

我已經把回診的條件都刪除了,依然找不到一個全職或兼職工作。

自己的生活作息也調整不過來,我又很難去做作業員,之前做過覺得不適合,因為如果你領死薪水(非論件計酬)幾乎公司都會規定你要在一天中把產品做出一個量出來,不然你就是在打混摸魚

靠杯,我很認真做,就是手腳比較慢不行嗎?歧視啊!

現在我又投了一些履歷,依然還是已讀不回,職缺還不是很多,是不是才剛過完年的關係?

我也不知道,只祈求天主給我一個好工作,也祈求天主讓我有繼續工作的意志力

不過說真的,這幾天真的都很難起床,生活規律很難調整好

或許我開始斷安眠藥的過渡期吧,畢竟每天晚上10點多上床,到了凌晨3點多才睡著

加油了康康

也祝福你生日要快樂!大快樂!

 

 

 

 

 


arrow
arrow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