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天過得很忙碌

原本以為讓自己忙碌什麼事情就不會再多想
但是在空閒之中,好像以前的感覺又回來了


開始變得害怕未來,不知該從何走起
每天去上學,也會感到厭倦

還有學校的小考要應付,想到就覺得很煩燥

然後對於我的官司又開始.......
哀,不說也罷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去上學?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為了找工作而煩惱?


我不知道我人活在這世間上是要幹嘛
沒什麼成就,又沒什麼值得留戀的


我曾聽過有人說
把一隻針上撒在一堆白米,會立在針上的米,就是當人的機率


多麼微小啊!


但自己又不能活出自己的想法
那也挺悲哀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