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利夫蘭火山噴發壯觀場面(圖片取自:http://www.nasa.gov/)

我已經遲到了要十次了吧?亨亨
一點都不令人高興。

假日上班真的很悶,期末告急也很煩

 

我只是想說,我和妳不一樣,妳是妳,我是我
妳有妳的煩憂,我有我的困難

雖然妳說我們是同種人,事實是如此,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是如此相似

妳遭逢到的,我也許沒有;我所要面對的,妳未必有。

 

而我們的心,也差了十萬八千里

妳不可能是我,我也不會是妳

 

是同種類的人,在我眼裡看來,我倒不是這麼覺得

 

我幸運,是因為我沒有妳肩頭、心理上所面臨的煩憂和困境
妳幸福,是因為妳沒有我所受到的影響和思維,更沒有我所擁有的獨立

 

我獨立也堅強,我比妳們所想的更堅強。道路上,剩我一個人,就夠了
我不需要人,也厭惡人;我不需要同情,也沒必要把自己搞的很可憐。我一點也不可憐

我不是世界的唯一

 

我所受的性格,完全是由我的思想風暴所造化而成的。
我的人格,妳沒有。我的道路上沒有人,妳也沒有。

 

我們並不相同,一點都不同。

 

我從不相信。我根本不覺得道路上出現了一個關愛,對我有太大的幫助。

 

我們並不相同,一點一點都不同。

 

 

 

妳超乎我的想像,但我絕對讓人連想像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