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沒有工作沒有錢,所以買東西只能買二手

尤其買3C也是二手,看很多人買二手3C好像都沒事

但我買了二手3個手機和1個二手筆電,他馬的都讓我遇到雷

以下是我買的二手爛產品,先說明,買前商品頁面都一定會寫"良品"、賣家都會宣稱"功能正常"

首先我買了3台二手手機

1台手機,賣家並未主動告知或商品資訊寫這支手機有刷過ROOT,我是之後遇到開機才知道系統被刷了,導致我在使用網路銀行都暴露在風險中

如果我知道系統被刷我就不會買,手機刷系統那麼大的事情,賣家刻意不說就夠缺德了

然後這支手機再打電話或網路電話,手機會黑屏就算了,還故障到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沒錯,打電話這部分明顯就是故障的

買前賣家一直宣稱手機功能皆正常,事實上就是故障品!而且賣的二手價還不便宜!

為什麼我沒有退款退貨?因為我過七天鑑賞期和賣家的七天保固期才出現問題

另一支二手手機,一買來手機充電就故障無法充,好在我一買來就發現,所以該賣家就讓我全額退款退貨

去年買的另一支二手手機,買來都很正常,過了3個月,發現手機螢幕會自動亂跳亂點,明明就沒操作,但手機卻自動一直亂點

好險當初買是在保固中,不過因為這問題我送修兩次,原廠維修找不到問題後問題也沒解決

只能說唉!保固中的二手還是有問題,原本想說基本可以用就好,也非常常發生這狀況,差是差在如果要輸入驗證碼,遇到手機自動亂點,輸入失敗APP還會鎖帳號

再來就是去年買的二手筆電,賣家也說良品功能正常,買來用是正常,但用了3個月後,他馬的出現一堆問題

一個是開機等待時,筆電會自動關機,二是輸入中英文時,筆電會LAG大概1.5小時才會出現打的文字,三是記憶卡插槽一槽壞掉沒辦法偵測到記憶體

便宜沒好貨,買到爛產品真的衰小

每個賣家都宣稱良品功能正常,是真的嗎?賣家自己保固七天或一個月,都沒事,過了保固和鑑賞期,問題才會出現一堆

事實上,本身產品就是問題一大堆,賣家說功能正常僅是出貨前測試的當下沒問題罷了,不代表這商品本身就沒有問題

所以各位買二手3C要三思,雖然很多人買都沒問題,但是真正的問題都是再過幾個月才知道

二手3C本身就是不確定性的穩定

除了賭人品,還要燒香賭運氣!

像我就衰小小,買的二手3C不是雷就是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