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歌姬」夏川里美明年又再度來台!

我又要去看囉!!!
不過今年初是自己一個人去聽,這次則是邀了肥大頭一起去看

2009/01/17、2009/01/18晚上七點半在台北

還有一場是15還16號是在台中

不過這次沒有折扣票價,所以花了兩千元......
花下去有點心痛........

但是我想這是值得的

久石讓啥時要來阿,等一年好像等了十年,何況已經等一年多了

 

話說,我已經遲到快10次了,真的非常的可怕.....
尤其是12/1號開始連續五天,把一個月能遲到的次數都用光光.........

昨天雖然休假,但是今早起床上班卻也是無比的累,為什麼呢???
可能是覺得美好時光過的特別快,一成不變的生活又要開始了吧

 

十二月也是支出月........一月月修十天其實是說好聽的
因為真正月休假只是六天,比以往少一天
十天有四天是要放在 "原本就應該放假" 的春假,十二月已經莫名其妙的月休六,一月又莫名其妙的月休六


 

我昨天整天都窩在電腦前用PAINTER
太久沒用,摸了好久,老是把它和PS搞在一起.........

 

 

 

總會有一天,我會出人頭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