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件事情對我來說都是一件壓力

人告訴人要這麼想
當我眼睛一張開時,我很慶幸又活了過來

但不知是不是大眾化的因素
每一張眼,我都會覺得又要開工了很煩
又不知道要幹麻很煩.......

好像大家都是這樣耶

然後遇到令人煩厭的事情,就會更顯的無力
我忘記是誰說的了
"年輕時不曾有過種種愚昧的人,到了長大也不會成為偉人的"

就算不能曾為偉人,至少曾經努力而失敗遠比不曾努力而成功的人要好的多

但是,為什麼大家都要在每個人身上放入自己的步調?
為何不放手一搏,讓他人朝著自己節奏而前進?


真是可悲,生活過到連人都遺忘了


人是很難當,但是遇到那些連基本都沒有的人,才更難過
那些人才是生物界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