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22年8月,我到一間公務機關短期打工

裡面有一個很混不做事,或者是說他可能有特殊身分學習力不佳

總之,他就是很混,做也做不好,上班不是打手遊、就是睡覺

後面被說了之後,就變成看劇,總之一天8小,他做事時間大概不到一小時

然後我們都領一樣薪水,上面也不太管他

那時候我可能看不過去,訓了他一頓

把整個事情搞得很糟糕,後來我很後悔自己那麼衝動

不過最後我還是盡快找工作,今年2023,1月過完年後趕快離開了

2023年2月初換到新工作,覺得變成裡面的辦公室文化也很糟糕

小圈圈嚴重,背後傷人,兩面手法,城府很深

然後我也離開了

我覺得可能是我之前老愛在後面講那位同事

所以現在換新工作,差不多遭遇發生在我身上一樣

之後7月進入短期派遣

我也老愛在裡面趁大人不在時,和其他同事聊天聊八卦

我一直以為還滿開心的

之後短期結束我又進入到另一個短期

結果他馬的後面聊天聊八卦超級吵

我整個人一整個上班時間下來,聽到很煩很肚爛

很想叫她閉臭嘴,心裡超幹的,有夠她碼的吵

真不想聽到她的臭嘴

後來我發現之前7月我的短期工作

我一直也是聊天聊得很開心

但對於其他比較安靜,想安靜工作的同事應該覺得很困擾

他們心裡應該也很幹

現在這個同樣情況也發生我身上

突然覺得今年很多都是我的報應年

人啊,真的要心存善念

否則真會有報應

自己變成什麼樣的負能量,自己就會吸引同樣的負能量

希望明年能夠有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