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靠, 現在回訊息還真他馬的有人會回一個"恩"字

跟你回報工作事項,打了4、5行,就你他媽回一個恩

恩殺小拉幹

當初一直騙騙騙

你說騙一點,A講成A-就算了

馬的A直接變成新劇本B

我已經抓包好3次了

這個也騙太大了吧!是怎樣,完全對自己有利的情況來編謊,等沒利用價值就踢到旁邊

你真的詮釋人性也太完美了吧!

今天還他馬的打我,就只因為我說實話

靠北,那一響打到我手臂上還真他馬的大聲

沒誠信就算了還兼沒水準

這種沒誠信的公司和主管,言而無信,還一直騙,到底誰敢跟你們合作啊!

以誠待人,靠誠信服人

今天如果公司做不好,但誠信十足,我相信大家還是會相信你,願意給你機會

你他馬的完全不是,是有多機掰逆

林北醒了,決定不待到合約結束,現在開始找工作,找到立馬遞出辭呈

你他馬最好不要到時機機掰掰的找林北碴,因為林北現在是最有利用價值的人之一

真的滿口謊言,睜眼說瞎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