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一要去看腎臟科,我從小就被檢查出腎臟有問題

自從國中畢業後就很少追蹤它,想說也沒妨礙我生活

7月初因為大量吞藥好幾年第一次去檢查肝臟(怕藥物影響肝臟)

抽血看報告,醫生說肝臟看起來還好,但腎臟有退化跡象

再加上我本來就有腎臟毛病,很怕未來會面臨洗腎

所以預約了腎臟科確保腎臟沒有變得越來越嚴重,也是我快20年來重新看它。


下星期二預約了牙醫,上星期去洗牙,醫生說我刷牙太用力,導致牙齒表面被我刷壞,要去補它,我已經補一次了,下星期是補最後一次。


下星期四按照慣例,回診精神科,距離上次回診也一個月了

我的主治醫生說疫情期間不要常回診,所以幫我預約一個月回診一次

總覺得有些事情想和醫生討論

只是覺得一個月過得好快,馬上就又要回診了


健康真的很重要

不要老來一大堆毛病,尤其是像我這麼窮的人,真的沒本錢生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