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我媽的人生很可悲

永遠死守舊觀念、舊技術、一切都想從舊,不願嘗試新的技巧、新的東西,不願學習新事物

最後就是累死自己,永遠無法進步,還認為自己不願學習的態度是正確的

重點是不想改變,也不願意改變

再者,退休後,連出門都不願意出門,一年365天可能長達半年都沒出遠門,整天窩在家裡划手機不然就看yt

也不是沒錢,現在大眾運輸有半票,也不願意坐,硬要買自由坐比較便宜,其實不管自由還是對號都是半票,所以我不知道她想省多大

現在能活動不走,難道要等坐輪椅才會出去走走嗎?

且有夠節儉到矯枉過正,我真不知道,她這個年紀到矯枉過正的節儉是以後走了還可以繼續花新台幣嗎?

我真的很替她的人生感到悲哀

我不知道她的生命要幹嘛,她跑最勤的大概就是醫院

一下懷疑自己這裡有病,一下懷疑自己那裏有病

對於她而言就是錢錢錢,以錢看齊

整個人生綜觀下來,不想嘗試也不願改變

且一直抗拒學習新事物

所以她活著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