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收垃圾

我拿了兩個紙箱的回收+一個大袋子回收+一個皮薩空盒,勉強一起拿到巷口等回收

因為一次拿不了那麼多給回收人員,所以我先把大袋子和空盒拿去回收,接著我再去拿放在路邊的兩個紙箱回收

紙箱回收都裝到爆了,很難兩隻手一起拿,我就在那低頭很努力一直喬角度看怎樣可以一起拿起來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一次拿兩個

突然聽到有一個聲音好像年輕妹妹,看起來又好像大人的陌生女生

她跟我說:我幫你拿

然後就直接幫我拿另一個紙箱去回收車了

我當下超感動的!

我沒想到有年輕人會願意幫陌生人倒垃圾

雖然她不是我鄰居,但也是住附近的巷子

在此感謝她的幫忙,心地善良的人

誠摯祝福妳

我相信未來我遇到同樣的狀況,我也會主動去幫忙

善良就是這樣傳遞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