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北是不知道這殺小易經在說什麼妖魔鬼怪的哲理啦!

但自從我父親2、3年前開始接觸易經的影片後,吸取裡面的觀點,然後現在變得非常極端、偏激和非常離譜

然後只要別人想法和易經說的不一樣,別人就是歪理邪教,不懂"自然"法則

三不五時就中國人就是怎樣怎樣的,易經說怎樣怎樣的,我們要照著做因為那些都是真理,教導我們要"順"自然,然後要我們多多看易經拉

林北是不知道易經影片是在靠北什麼啦,林北也不知道我父親從哪裡看到那些邪教影片拉,聽聲音就是大陸口音

我只是想對那些易經影片說拉

我幹你娘的臭機掰!

邪教就邪教,歪理就歪理,是在靠北啥小啦!

易經你它馬的閉上狗嘴!不要出來害人啦!

幹你娘!

現在我爸每次都滿嘴易經說的易經說的,一堆非常離樸又偏激的想法

說你它馬的臭機掰啦幹!

有沒有學"正常"易經的可以救救這些走火入魔的信徒

像是我健康有問題,我爸都說這是易經說的自作自受,現在三不五時別人有難,就在那自作自受自作自受

幹!哪天有人快死了你也會和家人說你自作自受嗎?

而且他很喜歡嗆人無路用或無用

像我們家的每一個人都被他說無路用,我小弟的女友明明就沒和他很熟,也被他嗆無用,連鄰居也都嗆無路用

到底他是不是有病啊?還是我阿公阿嬤根本教育失敗啊?但我叔叔們也沒他那樣機掰阿

難怪我的家庭那麼失敗,我父親就是標準的會生不會養

嗆他的易經觀點,叫他少看這些邪教觀點,連我們鄰居找他聊天都聽不下去,要他不要再看易經了,他就在那你不懂,我們易經易經的怎樣

幹你娘的易經啦!

馬的大過年在這裡造口業

是哪一家易經的影片在那靠北靠腰靠母啦!

說一堆離譜偏激的邪教歪理

幹!易你媽機掰拉!害人下地獄比較快啦!

拜託,告訴我哪個什麼洨的易經在傳授邪教歪理拉

我還特別搜尋影片,我是沒看啦,但發現那些影片好像還滿正常的

為啥我爸看的大陸易經變成這樣啊?

他的觀點已經嚴重影響干涉到別人生活和嚴重影響到他人的身心理

要不唱衰別人,要不貶低別人,要不羞辱別人,要不怒罵別人,要不歧視別人,要不就是有很多很離譜偏激的觀點,然後前面或後面都會加上:易經說.........

尤其是他喝醉最愛講易經,酒品超極差,酒醉的那張嘴真的賤到可以下18層地獄了,難怪很多人說他這樣和陌生人在外喝酒,可能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有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洨的易經在傳授什麼歪理啊?就算不是歪理,聽我爸說的一堆話,我也認為易經的觀念也好不到哪去啦!要我說我就說它爛啦!

他以前就很機掰,現在更基掰到一個新的層次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