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個職缺

本來要投履歷,後來看到上面備註"Email或電洽"

我對於這種"電洽"基本上抱持著懷疑,因為我知道如果公司職缺並沒有"要求"一定需要靠電洽的話

打過去雙方會很尷尬,所以以往我遇到都是直接投履歷

不過因為我很急著找工作,想說打電話過去可以預約到面試比較快,我就打過去了

一個女生接的

我:您好,請問X先生在嗎?

對方:有什麼事嗎?

我:我在奴隸銀行有看到XX職缺,想問一下還有沒有缺額?

對方:你有投履歷了嗎?

我:還沒,因為我看上面寫email或電洽,所以想說先打來問一下還有沒有缺

對方:你可以先投履歷嗎?投了之後我會告知主管看

靠北喔!上面備註email或電洽是備註身體健康的啊!

要先書審,就不要在那備註email或電洽啦!

浪費我電話錢!

後來對方真的開我履歷了,不過阿就無消無息石沉大海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