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拿文件給辦事員

一開始說拿給她,她收下,下次再拿給她,態度很不爽在那靠夭說以後請蓋完確認章再拿來

蓋完章拿給她之後,她又收下,下次再拿給她,態度很不爽繼續靠夭以後請自己放在櫃子

幹你馬的,可不可以一次把話說完阿!

妳是莊孝維逆!

或許妳和其他人說過了,但妳他媽的從沒和我說,我是懂個屁小啦幹!

不要一副好像妳已昭告全天下了,殺小拉!

林北今天才知道好嘛!

而且妳要說,妳不會一次把話說完嗎?

我一口氣做完就好,他媽的妳在擠牙膏喔!

PS.今天忙完之後,忘記稍早手邊幫忙的事

就這樣休息等下班,結果主管在遠方大聲喊

XXX你做到哪要和我說阿!

哈哈,太忙了我完全忘記了,就這樣給他放著哈哈

老子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