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又面臨到困難時刻

這次的困難會比以往更艱困,更沒有選擇

我的腦中一直反覆出最壞的打算和後果

我告訴自己

深陷在反芻思考不會對我有任何幫助

現在,想辦法解決,修正自己的路線,整理好情緒再出發

繼續往前走

我相信天主、天使不會容忍我的絕望行為

只要心存信念,就會吸引宇宙的好運

連宇宙力量都會來幫助我,助我一臂之力

我的已往經歷就可以證明此事

無論如何,請不要喪志,不要過度一直擔憂

你只是發現這些方法無法成功

你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你已比以前思想更加成熟了

天主和天使都看在眼裡

相信自己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