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地球嗎?對,就是那麼小。

昨天休假,同事晚上打電話給我,不過那時候我還在學校,時間是晚上11點

回到家快12點,正當想要先洗澡在回電,還是說先回電在洗澡。最後還是拿起電話了
同事說,她今天提離職了,她感到非常害怕。其實,她離職並不感到意外,因為我們在之前就有談過

只是她覺得之後的日子會很難過,怕上面的人會冷凍她
也許,她是對的。至少我這麼認為。

不過還是想要祝福她,因為我和她就像是朋友一樣,在我煩悶的時候她也願意來和我談話
這個震撼,我其實一點不意外。但對其他的公司同是和上司而言,恐怕是非常震驚的,因為這是很突然的狀況

 

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最近要忙很多東西

 

想到大頭已經開始在弄留學的申請書,而我卻在這邊每天蝦忙,每天受悶

真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