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大學同學A和B

我和B比較好,比B和A更好,B和A在大學時候根本很少交流,或者根本沒什麼交流

後來我和AB其實關係也因為畢業後很少連絡,而慢慢變淡

但我最近幾個月發現,A和B突然變得很好

因為大學我和AB兩人關係都算不錯,照理來說,應該是我和B比較好,或者我和A比較好

但反而是原本沒有交流的2人變得比我還要好

AB在社群軟體互相留言、互相稱讚對方,三不五時會有互動

我心想,平常都沒交集的,且當中一人途中還轉到別的科系,照理來說根本不會有聯絡了

怎麼畢業好幾年了,現在突然之間變得那麼麻吉??

484兩人變成地下情人,然後不方便公開戀情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