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個誤會,事後也和你講清楚了,還在那義憤填膺振振有辭

最後就和你解釋了,是告示上和實際不一樣,我從來不知道也沒人和我說,所以我誤會了

都和你說明白為什麼了,最後還那麼不屑

奇怪明明業務一直不是對你,承辦員都沒說什麼了你在那不爽什麼?


我覺得最後你的態度還是很不屑可能你一開始看到黑影就亂開槍

後來真相大白拉不下臉只好繼續裝都是they的錯


我只是覺得害到無辜同事很拍謝

 

話說今天下班回家時,一位三寶機車沒打方向燈突然神之鬼切右側

導致後面的直行機車差點撞上

兩台機車閃了一下,鬼切的機車頻頻向直行機車伸手表達歉意

大部分的人遇到鬼切三寶應該是直接罵髒話或瞪回去

但那位仁兄沒有,也伸手示意表示不要緊

突然我覺得挖靠,這種人修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