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下雨天遇到它。

最近怎麼了?
沒有,沒事

1.久石讓團購,我預購了宮崎駿25週年的DVD,我還買了Studio Ghibli 吹奏樂作品集 「風之谷的Naussica」、由女鋼琴家中園理沙蕭邦風格彈奏吉卜力名曲「Chopin de Ghibli」。所以總共三件商品
.....預估要兩千多元...........我就要破產了,不過買是値得了.....能夠聽到不同風格的音樂,在心情鬱悶、快樂的時候。沒有什麼比這個更美好的

 

2.討厭人的感覺還是沒變,那種噁心又厭惡.........尤其是某些人....每次看到牠們.......我的血液都在沸騰.........對牠們感到厭惡,恨牠們,不得不做出攻擊。
被唾棄,牠們必須被唾棄,被人類唾棄,被世界唾棄,牠們是恥辱,牠們身在這裡是悲哀,我因和牠們身為同種類感到作噁,我必須要對牠們大吼,牠們是悲哀的,牠們是令人感到下賤的。我鄙視牠們,我看不輕牠們,牠們在我腦海中出現一次,牠們在我眼前出現一次,我的痛苦是萬倍的!我要更加的更加的做出攻擊!
我幻想,我計畫,我要攻擊!我無法忍受一個廢物在我眼前出現一次,我好痛苦.....我好痛苦牠們是如此的污邃,牠們是受污染的,牠們為什麼無法察覺自己是噁心的,牠們為什麼不明白自己是一個殘缺的人。天阿.....心底又燃燒起來........我要牠們明白自己是被我所憎恨所唾棄的!我要牠們明白自己是垃圾,是人類中垃圾中的垃圾!牠們必受遺棄,牠們必受我的詛咒!我要永遠永遠詛咒牠們!

3.尋找拉普達的計畫未改變

4.段考考完了,現在只想快點卸任快點放暑假,沒有什麼比這兩件事情更迫急的事情了

5.北歷盃和系際盃要開打了,正要煩惱如何去的時候,心中比較期盼歷史週快結束

6.今早穿的襪子底部破洞了

7.昨天休假一天,原打算好好的把該做完的東西都做完,但是昨天身體似乎昏昏沉沉的.....在床上前後躺了4次左右,每次睡覺大概一個多小時
結果什麼事情也沒做好.........

8.我希望今天雨一直下.............但現在11點多好像快停了

9.今天有打雷,好久沒聽到雷聲

10.想到雷聲,我記得國中有一次打的超可怕,那時候我們教室在最頂樓,打的電燈突然熄滅,眼前一閃,什麼都沒看到。那時候地好像有搖一下

11.每次打雷的時候,我都想成上天要下凡來處置壞人了

12.雨越下越大越好..........

13.很多事情擱在心底面,很亂

14.想要做些什麼,又怕人說些什麼

15.人人常說,做自己做自己,真正做自己的人有幾個

16.捨棄良心才能做自己嗎?

17.問題還是出在人身上

 18.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