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很多單位和兩層樓,所以員工滿多的

我和所屬單位的同事會固定辦公和說話,但都是交代事情,沒有閒聊

和其他單位只有非常很少的一兩位可能偶爾些許遇到事情時會交談

基本上大家都算好相處

在茶水間遇到時,同單位或不同單位我都會主動點頭致意

平常大家有說到一點點話(但非閒聊),可是遇到時大家的眼神會自動挪開

或是看到我點頭致意,也沒回應就是渺我一眼這樣

哈哈

其實沒差,本來就沒很熟

大家沒心機好相處就好,大家都是各做各的職責,也不會無緣無故把他們的事情丟給其他人

唯一讓我開心講比較多話的,就是碰到樓上工作和我一樣職位,同期進來的短期工讀生

只要我們互相看到,都會猛揮手打招呼

偶爾沒看到也會叫住對方寒暄

我們見面就閒聊幾句這樣

她是身心障礙者,不是肢體障礙的那種

可是她很有禮貌非常有禮貌,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我很高興看到你"

而且她心地很善良,完全沒心機

每天上班偶爾遇到她來送公文,寒暄互相打招呼

大概就是我心情好笑最開心的時候吧!

祈求上主蒙福她

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祈求我們短期工作結束各自飛的時候

都能夠找到一份好工作,幸福快樂過生活

順利也順心

並再度遇到像我們彼此那麼善良好相處和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