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星期一好不容易有面試機會

我預計如果他們想錄取,大概下星期或最快下星期三會通知我

如果都沒有任何消息,那就88了

其實上星期也有郵寄應徵一家公家機關

然後報名截止日是昨天星期三

我原本想說如果他們有興趣

應該明天或最遲下星期二吧會通知統一面試

但今天沒有就不知道明天了

如果還是沒有,那也是就88了

然後下個月底開始,就要轉變找工作的方向

為了要能快點找到工作,可以無縫接軌我快到期的短期

只能把工作門檻和要求降低

反正就是我比較不會去想做,但不得已只好做的工作

然後競爭比起來不那麼激烈的

只是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