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生病後,我對很多事情不再那麼感興趣了,人生也再沒有夢想和目標了

甚至原本我有興趣發展的事情,我也不再追求實現了

我這個人對於沒有興趣的事情,是很排斥學習的

以工作為例,這邊是指販售產品的,而非販售服務類的

像我以前做過產品的職位,如燈管、木材等等

都是要去學習各個產品的性質和不同

我沒辦法,我本來就沒興趣,根本不會想去學習,要學習對我來說就很痛苦

所以做了一個星期就離開了

但如果是服務性質的販售,像是補習班等等

那OK,我還可以學習,甚至覺得能解決顧客問題我會很開心

說到以前興趣的事情沒興趣了

以前想增強得一技之長,也往往因為沒興趣了而總是半途而廢

導致現階段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

進而造成求職之路無法和人競爭

每天茫茫渺渺,過一天算一天

上網看了一堆技職訓練,一方面覺得引不起興趣學,一方面覺得沒資金學

看來看去又回到原點

繼續渾渾噩噩過一生

然後求職的瓶頸無限循還

做一堆免洗工作,然後沒學到任何東西

然後再繼續做免洗工作

免洗工作就算了,我還不是那麼能接受大多數免洗工作的工作內容

再加上生病後變成沒有夢想和目標

總結:沒有夢想和目標的人生,再加上沒有一技之長的人生

人生就只剩下為了生存而生存

沒有增加任何人生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