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弟不想加班,家人就會跟他說不要加班,幹嘛加班,不要理主管,做好你自己事情就可以下班了

而主管叫我休假時去上班,我說我有事(其實不想去),就被家人說,幹嘛不去,幹嘛不去幫忙,一副很鄙視的態度和口氣跟我說話。

乾我屁事,我不想去不行嗎?一定就要去嗎?

以這種態度跟我說話您們會比較爽快嗎

我去您們就比較爽嗎

人生不能偶爾耍廢靜一靜一下嗎?

一定要那麼假掰嘛?

一定要雙重標準對我嗎?

我總是在家裡被人看不起,算了,反正對您們來說我只是一個盧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