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年出現一些狀況

這裡來更新後續

第一,顳顎關節炎初五看了牙醫,我只能說那位醫生太忙,看診太隨便讓我覺得很兩光

然後開肌肉鬆弛藥和止痛藥,當天吃了晚上還是痛到不行,所以初六跑去看中醫針灸了

針灸+推拿+拔罐後,那天晚上很神奇居然不會痛了,隔天嘗試用痛的那邊咬食物,已經不是過年期間痛到不能咬,雖然咬大力咬快還是感覺卡卡有點痛痛的,但至少能咬了

這一星期大概只痛2天,我過年期間是從初一痛到初五

雖然現在到晚上有時還是會痛,痛到無法睡著,還是需要靠止痛藥

我也不知道白天都不會痛,每到晚上睡覺就特別痛,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但之後就繼續針灸看看吧!反正我個人是不會再去看那位醫生了

後來我查詢他開的止痛藥,其實就只是止痛,像普拿疼一樣,沒有消炎的作用

失眠部分,就繼續吃中藥調養吧

可能因為睡眠前的習慣不太好,所以這一個星期基本上還是失眠,甚至昨天根本一整天沒睡

昨天一整天沒睡後,昨天晚上發現真的要讓自己很累很累才會很快睡著睡得比較順

不過醫生還是幫我另外開了睡前再吃調養睡眠的中藥

我個人之前估計是中藥調養至少要一年

只能說,失業了,就會出現很多該花錢的支出

PS.話說隔了一年,我又開始慢慢恢復睡前花個5分鐘左右的有氧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