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受夠了..............

我已經受夠人類了...............

我已經受夠了................

我已經憂煩到根本不想去上班了.....看到、聽到,我所想到的人事物

心總是難過、喘不過氣來

我根本不知道日子過到哪了

這種感覺在前年也是一樣.....我以為過年後我能夠好一點

根本沒有..............根本沒有啊!

根本沒有啊!

根本沒有啊!

為什麼還是有人認為我是過度期啊!根本不是啊!

我已經一個禮拜都吃不下飯了

我在我的手上寫了一堆字,根本沒用啊!

手上一刀一刀,根本沒用啊!

 

我只是希望有人能夠在我快要解脫時,聽聽我!

聽聽我而已!

聽聽我說話而已!

陪陪我而已!

 

為什麼還是有人認為我是過度期啊!不是啊!

根本真是他馬的混帳不是啊!

 

垃圾啊!

 

都是一群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