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的,其實看後台就知道,有瀏覽率的文章都是從關鍵字找到這裡閱讀,且被瀏覽的文章都屬於早期我的狀況和至少有5年以上的文章

如果我關掉之後,可想而知部落格文章一天瀏覽量會下降很多,甚至近於零

不過我沒差,反正此部落格本來就是記錄我自己的生活點滴和情緒發洩用的

這是要寫給我自己看的,又不是寫給大家看的,也不是要有商業經營還是寫一些很有價值的文章啦!

還有我關掉文章限定好友觀看,雖然不可能有人+我好友,像上次真有人加我也不會加拉

只是歸類成限定好友,但事實上就是內文關掉不給看啦!

不過我為什麼關閉呢?

沒理由,就想關閉不給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