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過年前開始找工作然後面試那家秒離的

當初面試時早就應該聽自己內在聲音和直覺

當時她說要很細心+動作要快時,很明顯我就知道自己應該不適合了(細心OK,但動作要到很快我沒辦法),但還是勉強想說試試看(結果一進去才發現有要求每天產量)

再者,主管說工作內容很單純就審核這樣,但進一步追問工作到底會做什麼後,說了個很含糊的大概,但接下來補充,我沒辦法說那麼細節清楚,進來員工教育就知道了(進去得知工作"內容"後,才明白為什麼主管沒辦法說"清楚"講"明白")

那時候我聽到這話時,再加上主管確認你年後可立即上班,就當下錄取要你報到了

我也應該早就有警覺,主管都對於工作內容交代的不清不楚,就急著想先騙人進來試試,可見這缺應該滿雷的

基於上述兩點,早知道當初我不應該那麼魯莽的就答應OK

因為我的求職條件真的很差,比沒工作經驗的大學應屆畢業生還不如

當時想說終於拿到一個行政的工作,沒有看我學經歷,也沒多問我為何空窗期那麼久,且至少領比較多的月薪非時薪,就馬上答應去試試了

不然我現在應該會跑上份兼職工作的合約2月底跑完,至少如那時我沒答應,現在我就會是邊工作邊找,少說還有一個月薪水收入

不會像現在一樣,又要開始漫長的空窗待業了

唉!算了

人生沒有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