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皮膚科

批價完之後,我直接走掉

就這樣坐大眾運輸回家的途中,想說看一下收據

然後就翻到了一個單子,瞧了一眼,發現!

領藥單!幹!我居然忘記領藥了!

馬上又坐回去一趟

好加在我臨時想到翻一下收據就剛好看到領藥單

靠北還好發現的早,不然早就回到自己的縣市,回去要更久!

然後發現恢復一般身分後,醫療費真的很貴

原以為會多幾十塊,本來想準備差不多的錢,剛好有大鈔,就想說不然今天帶大鈔去換掉好了

馬的,結果好加在我有帶大鈔!夠付錢,多了400多元ㄟ,幹超貴!可能是除了健保外我還有自付藥

不然我可能又要回去一趟再跑回來,來回都要2小時了!

靠北,真的好險ㄟ!

他馬的嚇死林北了!

下次考慮騎車,以前都騎車,今天不騎車是因為附近不好停車

後來發現原來離遠一點車位滿多的

如果不騎車,我覺得那個車費還滿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