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爆煩

不是憂鬱,是每天沒有一件事情能讓我開心或放鬆

對未來不確定性,討厭自己的個性

我所做的一切都沒人滿意,也沒有遇過讓我開心的事情

唉!生活根本沒有動力和目標!

心真的很累!

然後左手的手背在2019年發現有囊腫,雖然有去小手術把它除掉

但醫生可能覺得小囊腫,所以沒有很仔細去處理,結果他只有處理一半

當時拆線後就發現手還是有腫腫,再去給當時的醫生看,得到答案是這不是,只是線縫得比較厚而已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又去給另一個醫生看,那位醫生說,這是囊腫,我請他再幫我處理,他不太想幫我手術,給我一個再復發率一半的簡單方式處理

後來我轉而看診所,醫生很賤,說我開刀不到半年,無法再手術,建議我半年後再來開,並告訴我什麼時間就可以來

結果我他馬的等了半年,就是2020年初再去看,他馬的那位醫生根本就沒打算幫我處理,他覺得囊腫小,打麻醉下去手變腫後就看不到囊腫了

直接要我轉診,叫我找年輕(就是沒經驗比較好說話願意手術)的醫生手術,就這樣打發我

幹,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幫我處理就說,不用要我等半年再回去給你看,等於又被扒了我的掛號費一次

馬的

結果最近手變得比以前更痛,稍微動一下手腕,都會感覺囊腫那個地方在痛

雖然囊腫沒有很大或者變大(應該)

可是手就真的三不五時就在疼痛,連打字都在痛

真的很阿雜!

話說我們家附近的公園,垃圾問題比遊民問題還嚴重和大

放眼望過去,到處都是垃圾,很明顯就是有人在公園吃東西的餐盒、菜渣、廚餘、塑膠袋等等或者瓶瓶罐罐一堆

雖然公所有請人定期打掃,可是我覺得清潔人員應該掃到生無可戀了吧

白天掃很乾淨,過一個晚上,馬上垃圾又一堆

要是我,每天都這樣,都不知道我掃的意義在哪

真的很辛苦!

另外可不可以請一堆股票推銷的電話不要那麼沒良心好嘛!

平日要上班我早點睡,你們很喜歡晚上9點之後打過來吵我,假日是我補眠時間,你們又很喜歡一早打電話吵我

靠杯喔!

明明知道這種股票推銷電話100000%沒人會理

還是有雇主很喜歡搞這種行銷擾民,不懂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