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去XX銀行開薪轉戶

不免俗銀行要推銷一下,這都OK

但可能我太久沒去開薪轉戶了,所以根本不知道銀行現在都會這樣了

辦完之後,開戶小姐拿出了自家銀行的信用卡推銷

以前當學生我都直接拒絕,很明顯學生怎麼可能辦自己的信用卡會過,除非你是打工很久有存錢,然後夜校生這幾年白天一直都有穩定工作收入

但那位開戶小姐跟我說開薪轉戶都會可以跳過審查文件的信用卡申請之類的

我說之前因為健康因素休養,已經很久沒出來工作了,也沒存款(當時戶頭總財產只有6、7千元),應該不太可能會拿到信用卡

銀行小姐繼續說:沒有喔,開薪轉戶我們都會特別可以不用繳審查文件的信用卡申請喔

我說:可是我的財力證明應該也不會過信用卡(無奈)

銀行小姐:沒關係喔,開薪轉戶不用繳交審查文件喔

這位小姐根本沒聽懂我的話......我的問題是,我有繳交文件和我沒繳文件,最後結果都是,我的財力根本不可能申請到信用卡

我繼續和她解釋,並說明我的財產狀況,她還是在鬼打牆,完全沒聽懂我的意思

照理說她是銀行行員,她應該很明白信用卡的審核標準,這和你有沒有紙本文件沒差

就算開薪轉戶可以不用紙本文件直接審,阿就是標準不到是要怎麼過?

反正銀行小姐繼續在那鬼打牆,都已經說明我的情況了,還死不放棄,要我申請看看

因為我是利用午休去開戶,辦完事情還是要回公司工作

後來想想算了,妳那麼愛人申請就申請吧,反正我沒差,不想再耗下去了

就申請吧!

銀行小姐還信誓旦旦的說,你會在一個月後拿到信用卡,記得注意郵局掛號~

結果,他馬的林北兩週就收到審核不通過的簡訊

簡訊還表明財力證明不符合之類的

幹你老師的

就說我的財力證明根本不可能過,還硬要在那推銷硬要人申請,硬要人申請就算了,還聽不懂人話

結果今天剛好也是去某其他銀行開薪轉戶

當時就有心理準備了,反正不管他說什麼,我依然用沒存款堅持拒絕到底(說真的我當時的總財產連2萬都不到,所以根本也不可能過啊!)

後來,真的給林北猜到

我就用沒存款,對方還繼續推銷,不過這個銀行的行員比較聰明,聽得懂人話

知道我沒存款,所以也不可能過,只是他和另一位行員就是改另一個說法:就申請看看嘛!

我當時就說了前例了,另一個行員還問我為何不過

我又要重複:阿就沒存款所以沒過啊!

然後就繼續:就申請看看嘛!

要申請林北是沒差了,反正也不會過

但是問題是,現階段就是浪費你我時間阿,多我這筆case,不也浪費審查人員的時間,還增加工作量不是嗎?

後來我還是果斷拒絕後,對方就突然變得不太想理我了XDDD

有點類似你在這裡消費,然後老闆推銷另一個產品你不買後

老闆也懶得搭理服務你了

真的,銀行可以不要這麼亂推銷好嗎?

林北這種白癡都知道我的狀況,我是不可能"主動"提出申請信用卡了

銀行行員不是更應該知道這種"常識"嗎?

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有申請的"動作"就可以增加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