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做了又再經驗一次的外送員

但今天的經驗依然和之前一樣不是很好

原因還是一樣,要求快快快,外送速度快是加薪的考評

但一方面老闆已表明不負責假如你超速的罰單

我覺得很壓迫,騎車都很快,地圖又要看估狗,等紅綠燈又不能看手機

最重要的,薪水只有165(明年時薪就158了)

我之前外送薪水就開200了

然後老闆說夢想說願景說如何善待員工說得很好聽,但事實上沒有勞健保,餐影人員薪水也只有最低時薪150

我最後離開是覺得,把速度當成考績加薪,萬一出車禍呢?沒有勞保只有團保有用嗎?超速罰單我沒記錯是1200起,老闆又不負責

然後又要求外送速度

這不是為難人嗎?

說實在我有第一次不好的外送員經驗,我不應該再相信我第二次會做得很好

基本上遇到的問題都一樣,客戶要求時間內送達,外送單又多,真的實在很趕很趕

我真的第一次就要記取教訓,就已經不適合的工作就不應該再去做

就好像我的人生第一份工作是便利商店,那時候發生很多事情,導致我做一個多月的薪水完全的被扣掉沒有拿

之後我問我家人我是不是適合再去便利商店工作,我的家人都反對

看來真的就對某些工作沒緣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