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到底是要幹麻

手邊的工作是不停的忙,每天下班都趕去上課
就這樣一天接著一天
能夠真正安靜下來的,只有兩個時間點

一個是從大門走到教室的漫長步道
一個就是我上床睡覺的時間


每天一張開眼,茫然
.......我又開始茫然了

我一直很想找個事情,能把我的注意力跳脫這個真實世界
我希望能夠藉由此事件的繁忙,讓我忘記如何轉動腦袋瓜
把我的生活重心從這拉走........藉由忙碌,來掩蓋茫然

但每當我一有時間空著,我卻允許自己休息
等到生活巨輪轉動了,我才開始尋找時間


這一切問題是不是出在我身上阿?

我想,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吧


人生而自由,卻處處被俗事繫著
這個俗事到底是指啥東西阿????



唉,反正每個人的煩惱多多,又不是只有我


祝順利了,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