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欣說她昨天買午餐的時候,跌倒了
跌到昨來上課時變成楊貴妃

雖然走路變成掰咖,但是打人的力道依然很"勇猛"
顯然並不受腳痛影響



紅紅最近的心情不好,或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這點我能體會到.......
這大概是一種,當生活從一個無到有
從每天都是放假到每天都要工作的狀態
這種心煩當然會有

我認為適應很重要,適應週遭、適應工作
還要適應習慣

但是沒有人一開始就很融入或改變
前面定有緩衝期,到了中間說不定還出現瓶頸期
最後不是放棄就是忍耐


我們也只能從戰鬥中,不斷的戰鬥找到自己的偉大心靈
以前我很喜歡逃避,一件讓我厭煩的困難,我就會找千奇百怪理由說服自己,然後逃避它

今年6月時,逃避了一件事後,我突然告訴自己
逃避非常簡單
只要一句話、一個念頭、一個動作,不管三七二十一或許就可以立即抽身
但是如果遇到什麼事情都要選則逃避的話,現在都逃避了,那未來我怎麼辦

面談時,老師曾問我的工作,我當時就是這樣和她說的

現在,我也不是女超人,遇到事情時也難免想要逃避。
但是,說真的,沒有一個人可以百分之ㄧ百找到自己喜歡和興趣的工作
如果可以從這工作中學到很多,哪怕是小小經驗而已,我認為還是要面對下去

『為了來年的快樂,才忍受今年的痛苦』
總有一天,我們會忍出頭地,會出頭天,會走自己喜歡的路走的
我不是超人,當我遇到困難時,我也是很努力才把自己調適過來的.......

未來,正等著考驗我,我把自己交給上天



昨天回家,無法完成吃完巧克力的任務
可惜
蘇珊說要把她的給我,可我心裡知道,吃她的會中毒
連昨天機車被她碰過都發不動了

我開玩笑,以免到時走不出大門



昨天,每天都認為音速查理笑起來就變成瞇瞇眼了
根本就不是只有我這樣


昨天依然看見冠吟大醜女,依然的醜
如此之醜,堪稱世界第一


昨天被綿綿羊笑燒餅歌加蛋很好
所以我準備要把她羊毛剃光,但我還是選擇偷她的黑心牛奶糖
爆姐阿爆的大陸黑心牛奶糖果然好吃,只是硬了點

親愛的戰友跑去高雄愛河挑戰鐵人長泳
所以我這個做長官的,當然要給她準假了!
期待她能夠早日康復(?),快點回到工作崗位


CS偽神眉,下次再來PK吧!
我要讓妳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精華中通筆記!"






以上是昨天短短3小時時間所發生的事情
忘了之後再補充


祝所有人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