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今天睡覺也是一樣,當鬧鐘六點響時
(其實我沒那嚜早起,只是喜歡在早起床時間幾個小時被吵醒後,然後又窩回睡覺)

我才發現,原來昨天已經過了?!
突然有種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幹
很多事情都很夢幻,連時間都快的如此空虛.......
這算是悲哀嗎?


昨天終於接到洛克M的來信了,距離上次寄的時間,大概有一個半月了吧!
這一個半月時間我自己也寫了兩封信給她
從那嚜長時間來看,最近她似乎真的很忙
忙於工作忙於課業自己也有些小插曲

在內文中,其實把我這一個半月所寫的兩封信的疑惑和心中之事都一一為我"平反"XD
所以,昨天看完內文後,心中感到一陣的窩心.......
這是我無法從現在週遭人身上所體會的,這也是無法用口語或者常態的喜怒哀樂所能代替的

雖然有些事情已經過去了,但卻一直處於自我調適中
藉由這次的"回應",我才知道,我是該振作起來了
每每看到老朋友洛克醜的來信,除了從中得到一些她的近況之外,我也能夠告訴我自己
在現實的生活上,還是有一個真實的人───真正的同伴


當初能通信其實是畢業後我主動寫信的,是因為我看見目前的她正面臨矛盾和失望之中
我也沒想過,我們會一直通信達兩年多了,也都能互相照應、關心

所以當遇到挫敗或失落時,提筆寫信,往往能得到慰藉
以前是我鼓勵她,現在則是我也被鼓勵


多久沒給老朋友寫信了?不瞞的說,透過寫信動作能測試一個人,透過回信的內容也能測試一個人
測試你心中以為的朋友是否為你的同伴,還是只是一個淪落於常態的喜怒哀樂中
從此中,便可全部得知



她在道路上學習,我也在學習
我們都在學習如何找到自己


由衷的祝福她,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