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我還以為昨天只有我一人,就算並非我一人就算了
至少也要給個上午時段的美好時間吧!

結果耶.........實在有夠無言
(順便一題,這篇草稿也是在上班時間寫完)

反正一切都太突然了!
原本想說未到中午時間就來泡個泡麵,然後好好的享受味道~
結果耶,剛泡完老闆就回來了!

靠!泡麵放了一個多小時都變成乾麵了!
麵還爛掉耶.......
既無言又機X


結果一整個下午都超忙的,且還被老闆一直唸
說什麼我像小孩子、我不可以這樣(呆呆)、還要我"聰明點"等等之類的
(靠.....老娘天生就是笨,幹麻歧視笨蛋)

最後還搬出的大老闆的名片(上附照片)
直說他很有錢、公司多、人嚴謹到用不到一個月是不給錢之類的.......
靠,用不到一個月就不給錢
怎樣,錢多了不起啊!你以為你誰啊!你以為你是比爾蓋茲阿!
還是你自稱為傑出的成功人啊!

政府法律明條文寫的清清楚楚,還用可敬的正體中文寫:沒有一項是員工需做滿一個月才能給錢
怎樣,你是怕被騙還是人本就小氣?
財大氣小嘛!一個堂堂正正的大老闆也會這樣阿?!
別笑死人了,小心被檢舉阿~


在來看看那地位高貴人的照片,一副就是有錢人家的嘴臉
真受不了那種某些有錢人的樣子!
看起來就一副"老子就是有錢怎樣!"



你以為你是成功者啊!你以為你是偉人啊!你以為你是大企業家啊!
你以為你是總統啊!你以為你是多強啊!你以為你很厲害啊!
你以為世界沒有你會死啊!你以為你是世界的推手啊!
你以為你有錢好辦事啊!你以為全世界都要俯聽你阿!
你以為你高高在望啊!你以為你作夢也想不到那嚜厲害啊!
你以為大家都要聽命於你啊!你以為有錢了不起啊!
你以為你可以列入偉人傳記中啊!你以為你是人類之光啊!
你以為你底下的員工都不是人啊!你以為你紀律分明啊!
你以為你是呼風喚雨的人啊!你以為你是指揮家啊!
你以為你事業很成功啊!你以為你是隨手就有百萬的人啊!
你以為報稅報的多了不起啊!你以為你年收入百萬很強啊!
你以為公司多很囂張啊!你以為你是最強的人啊!
你以為其他人是屁啊!你以為你是創業家啊!
你以為你是行政院院長啊!你以為你是經濟學家啊!
你以為你是搖錢樹啊!你以為你人生活的很值得啊!
你以為你躺著就可以賺啊!你以為你訓練有素啊!
你以為員工都白痴阿!你以為你權力多大啊!
你以為你有操弄生死的能力阿!你以為你是大老闆啊!
你以為你年輕就是本錢啊!你以為你是台灣之光啊!
你以為你可以享清福啊!你以為你誰啊!
你囂張什麼!你是沒被人唸過啊!你是沒被人罵過啊!
你是沒嚐過基層員工的辛勞啊!你是沒體會過別人的心情啊!
你是沒做過苦工啊!你是花朵啊!你不碰大便啊!
妳難道不會體會別人心情嗎?你懂不懂做人道理?你會不會禮貌阿?

你以為你神嗎?
你屁!

我都是廢物了,沒想到還有人類之恥!

看看宇宙的浩瀚,你算什麼!人類算什麼!
過不久地球就會滅亡了!你會什麼!你做了什麼!光賺錢光有錢光吸錢了不起啊!
有能力就捐出來啊!


噁心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