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些人都希望某些人能夠成熟穩重
能夠像個"大人"
因為像個大人時,或許對他是有利的,是有幫助的,是他樂見的
因為像個大人時,是必要的,在此時是最亟需的

像大人的時候,有種意試是讓人感到一種尊敬的
也向世界宣揚:我是一個真真實實的擁有自主的人類!

因此而從改變自己先做起

成為自主人有很多改變方法;最先裸露的就是外表的變革
再者就是內心的轉變

但是這種瞬間強迫自己的內心改變,大部分都會改成四不像
一個偽善的想法模式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想要急於改變自己?
到了一個階段中就突飛猛進的轉變?
果真那嚜急於向世界、向人們宣傳自主自己嗎?

說穿了,不過是配合環境受之於群體,然後再想改變自己罷了!
所謂的大人利益,就如一開頭文章所說的

為了尋求更新鮮的世界為了讓自己能夠有了更多更強大的自主來改變自己
偽善的改變了自己,得到的唯一功勳大概就是
"限制自己的榮耀吧....."

到頭來卻只是一種三流的隨波逐流罷了!

那為什麼還有人強迫他人改變呢?
為了也只不過如此可以為自己得到更大的益處罷了!
只要我能夠從他人身上吸到更多更多更多的利益,那嚜為何不這麼做耶?
..........偷偷摸摸的

有位記者曾訪問一個傑出人,為什麼當他在提筆完成巨作時幾乎都是在幼稚園完成的?
他說:因為來到這裡,我才可以找到我、人類最原始的狀態,來此我得到很多靈感


為什麼大家都想要急於改變自己?
到了一個階段中就突飛猛進的轉變?

成熟穩重真的對於整個事會會比較好嗎?
有人研究過嗎?有調查顯示嗎?
沒有,沒有做過於此
那為什麼要急於改變自己?


說穿了,就是「大家都會變,所以我也要變」
但沒有人在回答這問題時敢說這句話啊!
反過來的大概就是:"到了此",就是該是改變自己的時候了!


尤其是在當某些人讓你改變對他卻是有利的時候
.....這種人才是廢物吧?


人的一生是由思想風暴不斷累積創造而成的;他/她
但大部分的人卻是"隨波逐流"的
而不是真的由心改變了自己



我喜歡赤子之心
我勉勵自己常保自赤子之心

它的確帶給我很多的快樂和創造
尤其在我遇到困難時,我能夠以孩子氣般的角度看待
然後像天真的孩子一樣說:你好奇怪唷,跌倒了,不就爬起來就行了?


我認為擁有此心,至少不會貪圖奢求更多的權力和地位
更不會像飢渴野狼渴望著"面子"問題




更不會有「膨脹自己」的心態
我相信很多人(或者有時候的我)都會這樣





不要再急於改變自己!
讓自己從心由外從思想慢慢的改變自己吧!
也不要再強迫他人改變了!
不要以為沒人知道你在打什麼算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